close

以下的消息是轉發自大陸盤面分析"老兵"的文章

以我個人的想法,我覺得,超級MMM,中國MMM,紅龍,TIFC,YBI,贏享世界,MMB,買賣寶

這些互助盤的時代已經要過去了!!!

 

因為光六月我所知道就倒了10個盤有了!!!

大家在上一盤虧損的想在下一盤凹回來

但是殊不知大家的想法都一樣,所以很多人都玩一輪就跑,當然許多騙子盤也就這樣的產生

抓準大家的心態,什麼剛開盤阿,內排阿,等等的消息,你自己為跑在最前面,

但莊家永遠是最大的贏家!!!你玩不到一輪連本帶利都被圈走囉~~~~

 

以版主現在的想法,互助會的時代真的要過去了,畢竟互助盤的重點還是在於會員

那大家都存在著撈了就跑了心態,實在沒有一個趨勢盤可以走~進去就是當接盤俠的份囉

 

當然本人不排斥網上的投資,只是說明我的想法給各位

那也有網友在問我本身還有在做什麼項目嗎?

目前就是MBI,榮騰網路行銷,這兩項是我主要布局並且確實賺錢的項目

畢竟長久穩定賺錢才是我要的

榮騰網路行銷的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23278324650729/

版主各式投資的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2429244246137/

短期暴利可以玩但是一進場就要有賠了也沒關係的心態,才不會最後自己受傷受不了囉

想要一起交流討論的朋友可加我的 line:mayday60508

有好項目都可以互相討論囉!!!

那以下文章可以看看參考~是大陸人的分析~ 

 

 

 

 

老兵:互助六月  最强圈钱盘全面来袭 盘面评级

 

先来条重磅消息【至尊MMM】高调的来,悄悄的走了......国三某大领导、您可对得起当初相信您的人?

 

怎么说呢,为什么老兵会说这个六月圈钱盘全面来袭呢?

 

相信大家还沉浸在【YBI 】【买卖宝】【 赢享世界】 这三个盘子的沉痛当中

 

尤其是以YBI阿乐为首的,圈完了散户的钱,又开始圈经理人的钱,可谓是丧尽天良,再加上这段时间众多受伤的小白散户,齐聚杭州公安大门,导致的影响不言而喻,再加上G20峰会,杭州当地突然去了这么多的人,可谓是公安高度压力,最不想出事的时候出事,换成是谁都得高度集中

 

而买卖宝关了开了关,关了开,开了再关、关了再开,简直是把玩家虐的心力憔悴。美其名曰18号恢复匹配,结果呢,老兵默默的表示操盘手,你差不多可以了,何必让玩家承受精神上的折磨

 

再来看看三大支柱最后一个熄火的赢享世界,开盘的时候打的口号是我们用的是APP绝对不会出现维护关网等事情,直接更新就行了,结果呢?啪啪啪的打脸。目前状态官网整顿10天,10天以后到底怎么样神都说不清楚,老兵早在月初就说了赢享世界打款率下降的很快,结果和之前一样惨遭赢享世界玩家一顿痛骂。

 

 

【当然了,以上说的是第一轮仿盘大战中的胜出的三个盘子。】

 

接下来是第二轮仿盘大战,很明显这次不同与上次,相当多的盘子老兵还没来得及评判就胎死腹中

 

为什么6月圈钱盘会扎堆出现呢?其实很简单,大家在三大仿盘中损失惨重,急于把损失捞回来,会选择去赌一把,尤其是前几天的凯撒,10%~15%,老兵评级后不到三天崩盘

 

于是惨遭凯撒玩家一顿痛骂,对此老兵反过来问问各位:这么明显的圈钱盘你们真的看不出来吗?

 

答:大家都不傻,肯定是看的出来的,只不过你们抱着一丝侥幸想要急于挽回损失,于是决定铤而走险,结果呢,被套了

 

还有就是【前沿】  【SMI】  【龙信

 

通过制度上做了点小手脚,让人误以为其实是很好的盘子,实际上就是换了种方法在圈劳苦大众的钱。

 

这种的操盘手就属于是老油条级别了,我们不从利息下手,我们从制度下手,给你造成一个错觉

 

对于【前沿】这个盘,大家自己去看老兵的历史文章,老兵早就发布了预警,当然了感谢诸位看得起,在后台给我留言说:【老兵你就是个XX,你把前沿评死了】

 

呵呵,谢谢奥~通过改变制度,变想圈钱,出了事就赖在老兵身上,这真的是实在是找不到借口了

 

另外老兵要自证清白【龙信】崩盘跟我真的没有半点关系,我刚写完就崩了。老兵自认还没有这么恐怖的影响力,只能说老兵在写这个盘子的时候,就出了问题了!当然,龙信也发公告说是某个和小羔羊差不多性质的后起新秀骗子天团给玩坏的。

 

对此,老兵想说:操盘手,你换了个制度圈钱,圈的差不多了就赖在别人身上?不管这个骗子团队是真是假,总之,你的钱,肯定是圈够了!

 

SMI】惭愧,还没评就土埋半截了......

 

 

 

同时老兵还是那句话,恳请黑心盘,崩了就崩了,你们钱也圈够了,还请高抬贵手,直接跑吧!不要让玩家二次伤害!

 

此致、敬礼!【老兵】

 

 

 

每日根据粉丝的要求量解析三个盘子,今日送上: 黑卡互助严重预警、CPS 101互助、SPM商品城互助

 

 

黑卡互助:【严重预警

 


相信大家都很奇怪,老兵从来都不会这么针对性的评级一个盘子,那么今天是怎么了呢?就连服务器都不解析了?

 

答: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6月第一圈钱盘!来了!不信你就往下看!

 

 

利息方面:2%  中息,这也不算高啊?怎么了到底?大家先别着急请慢慢的往下看!

 

 

制度方面:这个被老兵评为6月最强圈钱盘的问题,就出在这里!

 

10天一轮。每天2%,但是!这个钱是分成10天打出去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假设你投资1W元,每天打出去1000!然后次日马上收回,问题就出在这里,你收回的时候利息是按照1W算的!

 

即便是算上冻结期,也是无效,也就是说你只需要用3000就可以拿到1W所带来的利息,一个月下来利息高达80%

 

操盘手,请你告诉我,你通过制度变异提高利息不是为了圈钱

 

另外动态最然设置的极低,但是不过是个幌子而已。静态都80%了,动态高低还有必要吗?

 

操盘手请不要侮辱创新这两个字,更不要侮辱玩家智商!请注意你套路的次数!送你一句老油条好自为之!

 

 

老兵玩法总结:顶尖高息!你想圈钱请直说!投机者天堂!3000套1W!快去!

 

老兵解析:

操盘手黑心指数:

操盘手圈钱指数:★★★★

操盘手控盘指数:

玩家信心指数    :★★

当前关网指数    ★★★

 

 

CPS 101互助:




怎么说呢,老兵还是那句话,国外的服务器服务商生意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什么地方的都出来了,一天冒出来一个,这家伙,老兵也想去开个服务器服务商了,哈哈哈哈

 

当然调侃归调侃,但是老兵怎么会去做这个呢?101不温不火,老兵就喜欢这么不温不火的盘子,这样玩家相对来说安全一点

 

利息方面:1%  中息,虽然说有个规定时间内打款赠送1%,但是并不怎么影响整体的利息。另外老兵是比较看到这个规定时间内打款赠送的,当然我指的不是这个101盘子,而是整个互助金融。

 

时代在发展,互助在进步,不肯创新的,终究被时代所淘汰

 

 

制度方面:上来就说了一句不限制IP....老兵表示心真的很累啊,我知道你不限制,但是你能别这么明目张胆吗?前面你说一个人只能一个账号,防止多账号,然后接下来就来了一句不限制IP.....啪啪啪的打脸啊你真的。

 

另外的话101的动态奖金有点高了,说好的不做暴力项目呢?告诉我你这不是为了让玩家开多账号是啥?另外还有无限代,老兵默默的告诉你,无限代的时代真的已经到了尾声了.....无限代奖金终究会被淘汰

 

当然了虽然前面夸你,但是现在,对不起,老兵不夸了

 

为什么呢?10%预付款,美其名曰诚信金,呵呵呵呵,老兵面对有预付款的盘子一向是不给好脸色的,操盘手你告诉我你一次一次打你自己的脸,然后又推出预付款,请你告诉我,预付款没被你圈走!

 

预付款最近有很多人给我留言,老兵借此时机说一下,预付款就是为了套牢你!慎重!

 

 

 

老兵玩法总结:低息,高动态,不限制多账号,另外有老兵最避讳的预付款,谨慎参与。

 

老兵解析:

操盘手黑心指数:

操盘手圈钱指数:★★★★

操盘手控盘指数:★★★

玩家信心指数    :★★

 

SPM商品城互助:

 



默默无言泪两行,操盘手是个新手,鉴定完毕这都什么年代了,为何还要把服务器安置在国内呢?时代在变化,互助在进步,你最起码进步进步呗?

 

 

利息方面:又是一个按轮算利息的.....有意思吗?10天20%一天不就是2%吗?你换个方式有必要吗亲?大家都不傻,这种无聊的更改办法简直了真的

 

 

制度方面:不论几天进场打款后冻结5天......你确定玩家愿意陪你这么玩吗?我发现你净出些无聊透顶的制度....

 

当然也有好的,例如领导讲冻结15-30天

 

另外,操盘手你能告诉我什么叫普通会员没有领导奖吗?

 

感情不大量拉人我们连开多账号的机会都没有呗?

 

打出本金可以立刻提出全部本息....抢单....储备池....

 

老兵玩法总结:中息,中动态,不限制多账号,当然散户开多账号赚不到奖金,所以说投机者起码一时半会是进不来,但是该来的总会来的,建议,一轮游就差不多收手吧。

 

老兵解析:

操盘手黑心指数:

操盘手圈钱指数:★★★

操盘手控盘指数:★★

玩家信心指数    :★★

 

 

现在时间:【2:30】

好了,又到了每天发牢骚的时候了,批改作业真的很累,但是好在大部分的作业被我打回去之后整改都掌握了一些技巧,为后期老兵的独门绝技【公众号月粉丝过万、月入过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实话,老兵想问问,你们宁可在互助好几万好几万的亏,为什么也不肯来学习呢?学无止境,包括老兵每天都在参考很多的盘子,看看有没有什么创新的可取之处。时代在变化,而你不愿意学习进步吗?

 

我相信你是愿意的  如果你愿意请来报名!

 

arrow
arrow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