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收費跟成效比起來我給蠻高評價的
用講話來練講話真的是進步很快的方法
其實我上tutorabc收費到現在
很多人看我學得還不錯
都問我收費會不會很貴
說他們也有興趣想學

這間的收費是以年來算的
有一年的方案
也有兩年的方案
有密集的選擇
也有比較悠閒的排法
完全是看個人
一次收十二個月的數字可能會有人覺得大了點
但是換算成月份
扣掉了出門上課的交通費食物費還有颱風、寒流、雨天不便出門的損失
時間又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都可排
不會影響到上班上課出去玩
其實我覺得這間反而是cp值很高的選擇

 

我也很感嘆,不論你是出社會的新鮮人、出國遊學、還是就職找工作

我想語文能力當中,尤其是英文能力又更為的重要

基本上在台灣有個GEPT全民英檢中級,或是TOEIC多益500以上的話

不論是出國遊學的生活會話、或是職場上與國外的商務人士溝通

還是要找工作時第一關的篩選履歷上,面試的機會真的會提高許多!

 

由於我自己從小就在補英文,大大小小的補習班我都試聽過也補過

以下我分享四個不會推銷你還可以先免費試聽的平台外,順便整理出幾個還可以A好康的秘訣

最好的方法就是這四個都填上自己基本資料,當專人來電時跟他預約你可以的試聽時間

以下幾間Tutor目前剛好都在做免費線上試聽

 

第一間:TutorABC

 

TutorABC 完整掌握考題取材,囊括世界各地職場英文精華,各類國際商業主題:行銷、談判、社交餐會,全部一網打盡
,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教學,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讓你熟悉各類題型,面對考試完美應答,高分手到擒來!

 

還不確定要不要補的朋友可以先填表,可以免費拿到電子報跟影音教材

但是要拿到好禮,他是有條件的1.要滿18歲 2.跟專人預約試聽日期3.出席線上試聽

如果你還沒滿18歲又想拿教材的話,只要在表格中填18以上就可以拿到了

所以其實還滿簡單的!但是重點還是免費先試聽看看啦!

因為免費試聽課程內就教了滿多關於商業禮儀以及社交聚會的基本對話教學

我自己聽過後是覺得比較適合在職場上想要再突破目前職位的朋友去聽,對於工作上的幫助卻時是滿大的!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二間:Tutor Well

 

我覺得他的好處是可選小班制2~4人線上互動教學
因為英文本來就是要現學現賣才會吸收的快,

而且採用精緻小班制,不會讓你一堆一在那尷尬

老師在免費線上試聽時會帶著大家一起練習說,

充分的練習會話,加深大家的記憶,成效我自己認為是馬上看的見的。

很適合想要立即見效快速在TOEIC多益拿500分以上的朋友

老實說我自己用不同身分填了很多次表格

還沒補光試聽了五六次加上自己買書,多益成績就已經拿到563分了

所以怕一對一會尷尬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的免費試聽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三間:TutorABCjr

 

跟上方兩間的差別就是TutorABCjr是針對8~12 歲的孩童

很棒的是只要填完表格就送限量色筆組和免費體驗課程

所以你若是有8~12歲的小朋友,可以跟孩子說聽完課就有禮物

簡單來說就是用彩色筆來誘惑小朋友去試聽拉~哈哈

反正只要如期試聽完就會送禮了!

而且很棒的一點是老師會先跟你聯絡,了解你孩子的程度

之後會讓程度相近的孩子一同學習,不怕怯場,讓孩子樂於開口,立即學以致用,英文進步無止限。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四間:行動補習網

 

 

以下還有一間是直接可以用手機上課的行動補習網

這個行動補習網的網路課程橫跨升學考試、教職考試、公職考試、執照考試、就業考試、語言進修等6大類50多個科目,

 

自100年6月成立以來,使用會員在一年內就已突破3萬名,並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學員

 

我是建議想要考公職的朋友可以先填表免費線上試聽

因為他跟一般補習班不一樣,不會強迫推銷,都是可以先試聽七天後,適合自己的話再跟他們聯絡就好

 

 

 

我要免費試聽請點擊下方圖示↓ 

 

填表選擇想試聽的課程後,會有專人再次跟你確認所要聽的課程

 

並且給你線上免費試聽的連結

 

只要進到這連結就可以開啟你邁向考上公職之路囉~

 

祝福你也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以下是許多學員考取公家機關後的心得分享

 

19天考取郵局外勤人員》

 

 

 

 

台灣菸酒化工類榜首分享》

 

 

護理師金榜分享》

 

 

 

 

領隊導遊金榜》

 

 

 

 

我要免費試聽請點擊下方圖示↓

 

 

 

8大行動補習的優勢:

 


1、學習自主:做自己的學習主人,熟練章節可快轉,自己調整學習節奏。

2、反覆學習:不懂的章節可以放慢速度,不限次數學習直至融會貫通。

3、時間彈性:24小時線上課程,選擇精神最佳時間學習,效果自然好。

4、節省通勤:省去往返補習班通勤時間,不必趕時間,省時又省錢。

5、遠離病源:避免去補習班人擠人的教室環境,減少流行病傳染的風險。

6、名師教學:聘請全國知名專業老師,並附講義,將名師帶回家上課。

7、價格實惠:僅一般實體補習班的6~7成收費,為您省下可觀的補習費。

8、免費試聽:試聽滿意後才付費上課,七天內不滿意可退費。

 

 

 

 

 

 

 

 

填表選擇想試聽的課程後,會有專人再次跟你確認所要聽的課程

 

並且給你線上免費試聽的連結

 

只要進到這連結就可以開啟你邁向考上公職之路囉~

 

祝福你也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tutorabc收費合理嗎-- ...自己這樣也是幫助自己學習起來更容易吸收的方式 【推薦一】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由美國矽谷... 分類:寵物 > 動物醫院2014年9月10日 tutorabc評價到底好不好. ... tutorabc英文急救站, tutorabc外籍顧問線上講堂, tutorabc 收費,tutor abc,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abc費用... tutorabc英文急救站, tutorabc外籍顧問線上講堂, ... 分類:寵物 > 動物醫院2014年9月01日 tutorabc收費合理嗎.托福 ...學英文會話,線上學英文網站,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學英文文法,線上學英文好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 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學英文發音... 分類:寵物 > 動物醫院2014年8月13日 tutorabc收費合理嗎.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收費合理嗎 tutorabc收費合理嗎 分類:寵物 > 動物醫院2014年8月29日 想找英文免費試聽tutorabc有嗎-學英文- ... tutorabc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英文急救站, tutorabc外籍顧問線上講堂, tutorabc 收費,tutor abc,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abcjr, tutorabc費用,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9月20日 請問哪一個英文機構辦的線上真人英文學習網站比較優?請推薦 有很多學習英語的方法,可以很容易的就在家學習,例如一個叫TutorABC的英語機構,真人一對一同步的英語視訊學習系統,讓我們有一個和外國人對談...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8年8月27日 請問這樣的家教收費合理嗎? 媽媽您要不要給女兒試試線上教學呢? 像 TutorABC他是線上真人同步學習英文,現在有免費預約...透過網路可以自己安排上課時間,蠻不錯滴^^ ★ TutorABC首頁:... 分類:教育學習 > 教育政策2008年10月01日 需要評價!TutorABC學英文所花費的成本與成效 ...蠻高評價的 用講話來練講話真的是進步很快的方法 其實我上 TutorABC到現在 很多人看我學得還不錯 都問我 收費會不會很貴 說他們也有興趣想學 這間的 收費是以年來算... 分類:語言文字 > 英文2010年6月01日 關於TutorABC ...找不到測試的在哪……結果隔幾天, tutorABC的人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沒有加入會員&hellip...外國人聊天,我也就答應了,可是我不敢問他要不要 收費...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8年8月21日 有人上過tutorabc的大會堂嗎? 她大會堂跟小班都是扣一點,只是可以重複不用再收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torabc收費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