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5 感慨文
與人相處之道.可貴在於(善)
因為那是一種人性的選擇

我亦不是聖女貞德
也不是高尚的文人雅士

無法對於世界上每一個秉善原則 待每一人
唯有 對部分朋友 全然相信 和 支持

知道我的待人處事的風評
強勢 狠心 果決 冷眼 嘲諷
我不否認也不完全同意

但於我真心待過的朋友們
脾氣好 包容 全然相信 無防備的相處 
it is only way

但如今如果分道揚鑣
不會因為友好上的改變在未來落井下石
我依然祝福妳

不是我忘記噬血的味道和方式
只因為我真心待過妳

當我冷靜下來
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有後面的含意
以前 急於解釋和希望親密的人懂我
現在 習慣淺笑待過

祝福 每個階段與我密不可分
然而緣分已盡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女貞德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