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中做了浴室翻修一陣子 台北浴室整修的統包工班也配合上了

現在台北台中都有在幫人家在做台北浴室整修的小鄧統包也是工地主任出身 專業度真的不一樣

這間要做台北浴室整修的漏水壁癌公寓原本的外觀就長這樣老舊的磁磚配上老舊泛黃的馬桶

這次就來分享台北浴室整修-漏水壁癌公寓浴室翻修實例分享

台北浴室整修

沿著浴室的外圍牆壁都有壁癌

台北浴室整修

由於早期的浴室設計的乾溼分離就是直接隔一到牆

其實原本很大的浴室這樣隔變得滿小的

台北浴室整修

這間老舊的浴室不算小~算是狹長型的

台北浴室整修

由於在做台北浴室整修之前,屋主的問題點就是

以前只要一洗澡樓下鄰居就反應天花板在漏水,沒有洗澡就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天花板的部分都會有水漬,久了都有壁癌的產生

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打算來做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其實漏水這種問題要馬是水管破裂或是防水層的問題

但是水管破裂不會只有洗澡才漏水不洗澡就沒漏水

所以這問題判定多半是房子老舊了,防水層都已經失效了

所以樓板吸飽了水就開始往下滲了,基本上就是要打掉重練才是根本之道

不然只局部敲掉做防水其實也是治標不治本

台北浴室整修

剛好要做台北浴室整修了,所以也打算把原本的隔間牆給拆掉

讓整間浴室可以做得比較大間 洗澡也比較舒適

師傅開始敲敲打打囉~~~

台北浴室整修

很明顯師傅將地磚給敲開

地板的沙都是溼答答的

台北浴室整修

小插曲~在打除的過程當中,把隔間牆打掉才發現

原本的隔間牆下方竟然還有一個以前糞管的洞沒有封起來

難怪樓下反應一洗澡就漏水~很有可能也都是從這個孔洞下去的

台北浴室整修

熱水管也都要全數更新

整個館子都爛掉了

台北浴室整修

熱水管拆光光之後都要重配白鐵管了

台北浴室整修

很噁心 整個都生鏽

想想20幾年都在喜這種生鏽的水 洗澡刷牙 真的是噁心又不健康啊

台北浴室整修

不要小看小小一間的台北浴室整修

廢料可是多到嚇死人啊!!! 這要請清運車還有人力搬運也是滿頭痛的

台北浴室整修

水電師傅在打管路 好方便之後的冷熱水管跟排水管配置

台北浴室整修

剛好這次馬桶移位就移到之前多出來的糞管孔的位置

就不需要因為改管路而整個地板墊高了

做台北浴室翻修遇到這種最麻煩 因為還要跟樓下鄰居喬時間界天花板來裝糞管

看看下方的天花板跟水管其實都有鐘乳石了~~~

台北浴室整修

水電師傅把管都配好 套上管帽 防止一些廢土石掉進館內

台北浴室整修

再來就靠土水師傅近來拉

由於前面要配管加上又要打隔間

整個牆壁都已經是爛爛不平整的情況了

所以就靠泥做師傅來打底拉 下面這就是打底的麻吉~才可以讓牆壁四四方方 後面貼磚才好貼

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新的門斗也都立好囉

台北浴室整修

這組師傅真的很細心~~

做的速度雖然不快但是品質真的顧得很好~先做打粗底的工作

台北浴室整修

粗底先做好是不是跟之前被打爛的牆差很多啊

台北浴室整修

防水也都是幫屋主做到頂

由於就是為了解決會漏水到樓下鄰居天花板的問題

所以在防水做好後 利用假日不能施工的時間就先放水 做試水囉

台北浴室整修

再來換重頭戲拉~~

好的貼磚師傅真的不多!!!這位師父貼的磚沒有一次被打槍

畢竟人家都很細心 用紅外線先做起底

台北浴室整修

師傅也都會用整平器

所以整到牆摸起來就是平平滑滑的~~~

台北浴室整修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會怕~

台北浴室整修

特別還用義大利進口的花磚來搭配作淋浴牆

台北浴室整修

這片仿清水模的磁磚配上花磚來作點綴

真的很有特色很漂亮啊!!!

台北浴室整修

地磚師傅也是配合很久的年輕師傅

雖然年輕但是做事可不馬虎

台北浴室整修

地磚貼起來很平整

清水模的感覺很有質感 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天花板丁起來後整間基本上就已經完成了90%

台北浴室整修

由浴室內往室外看配上光線打進來 真的很漂亮

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台北浴室整修

不管是在台中浴室翻修還是是在台北找台北浴室整修

台中的話可以找祐哥 再找台北浴室翻修的話

祐哥可以推薦這位台北浴室整修小鄧統包

小鄧大哥本身也是工地主任出身 專業度真的不一樣

需要的朋友可以在LINE聯絡祐哥LINE ID: mayday60508

 

 

 

 

 

 

 

 

 

 

 

 

 

 

 

 

 

 

 

回文私訊連結引言收藏推薦評分回報 最近剛住進新家,其實在交屋前就有打算翻修浴室 本來想做乾濕分離,但無奈浴室實在不大,就打消念頭 後來照了1~2組的人來估,想請大家幫小弟看一下 浴室:不到一坪(長160x寬140x高200) 報價單: 1.整間打除見底,泥作,防水(彈泥防水,兩層以上)台北浴室整修 壁磚和地磚用冠軍30x60為主 整間70000元整(不含衛浴/天花板/水電) 天花板的師傅報價: 1.天花板全部打掉重用,南亞塑鋁板+抽風機 報價:9000元整 15年老宅為了新婚終於翻新升級~ [開箱]準三口的溫馨小窩當然有差啊 天花板要下角料吊筋, 間距長短就決定用料的多少 還有施工的時程長短 也會影響穩定性 角料45cm間距下一根和60cm下一根 你認為哪種比較穩? 油漆貴或便宜得看實際狀況 牆面的平整度,批土的部分多寡,都會影響到價錢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自己DIY,就現賺28000了 比起22K還多6000.... 廚房烤漆玻璃看得見塗膠痕跡疑問 何謂雲端運算? 讓你小小一間浴室弄這麼多工班來報價有點麻煩 價格也不會便宜多少 感覺你可以台北浴室整修直接找個統包或是去衛浴門市問他們的合作師傅來估價 把泥做打除+防水+貼磁磚+安裝衛浴這些一起處理一下~ 省得麻煩 浴室很難省多少錢 全翻新應該至少要抓個八萬吧 有省也是省幾千塊 建議你外行還是不要這樣~帶領組織解決商業挑戰! [開箱] 高雄30年老房翻新再造好感生活 輕工業。原木。質感。設計店面、家的溫馨 舊鐵皮屋,防水隔熱工程請益 一字型 系統廚具 5萬有可能嗎? 【開箱文】35年老宅翻新改造-日式簡約-引光入宅 一個月瘦了10KG的我,變化究竟有多大!! 另外也有請油漆師傅報價我家目前正在翻修廁所,已經完成一間(約1.2坪),目前正在做第2間(約0.8坪)! 我的報價是:其實,在台北浴室整修市花40萬整修房子,台北浴室整修親朋好友一致認為非常便宜,不過,這是我們努力而來 ... 浴室整修期間,把藍色磁磚全部打掉,都可看見紅色磚頭了. 1.整間打除見底,地磚,璧磚全拆,地上物全拆丟棄,天花板,浴式門全拆掉 2.泥做,防水施工(師父是幫我做到約幾乎整牆壁高)地磚,璧磚重貼, 3.磁磚有挑過(馬可貝理),其中中間腰帶是用一片560元的 4.門只挑便宜約3000元的,天花板就是一般儒你說的塑鋁板吧台中市大雅區 - 台北浴室整修-浴室翻修-浴室翻新-浴室修改 4.這樣2間報價合計約11萬5千(不含衛浴,燈,排風扇) 台北水電修理修繕,水電工程,浴室整修,廚具整修,台北市,內湖浴室裝潢,衛浴設備,東湖,汐止,大直廚房裝修,松山,信義,南港住家水電,台北各區水電 .. 至於衛浴只用凱薩的,實際價格是報牌價的0.38折,給你參考! 保固服務: 整體浴室施工工程享有一年工程保固,而浴室防水工程更享有 ... 其實我覺得整修房子很好玩,大概也因為我喜歡美工或攝影,對這種可以 ... 做泥做的師父說統包這樣已經算我很便宜了,他說就算水電維修、水電工程、衛浴設備安裝維修、浴室整修、家庭水電維修、水塔安裝維修、廚房設備安裝維修…等各項服務,專業級的技術,以經濟實用性準則,負責的態度 ...私下找他做可能也便宜不到哪去,因為我們那位統包是在賣磁磚的,光磁磚就便宜很多! 台北市浴室整修| Yahoo奇摩知識+台北泥作~專業浴室翻修、專業套房改建、專業泥作工程、專業拆除工程 7 個答案浴室天花板工程-浴室整修工程推薦,汐止浴室整修工程,南港浴室整修工程台北浴室整修 ... 浴室貼磚-新北浴室貼磚工程,台北浴室貼磚工程,汐止浴室貼磚工程,南港浴室貼磚工程 .. 2013年2月16日 -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我家之前是叫這家裝潢公司老闆態度好,價格也很實際,當天時我們發現裝潢人員很親切.細心也很專業網站: ... 台北市浴室整修價錢| Yahoo奇摩知識+ 2013年2月22日 浴室翻修價格及注意事項| Yahoo奇摩知識+ 2012年12月4日 我想詢問整修浴室工程的價位| Yahoo奇摩知識+ 2012年5月21日 台北地區浴室整修-可分期| Yahoo奇摩知識+ 關於油漆部份,如果你很有錢則另當別論,否2014-09-13 02:51 #8 回文私訊連結引言收藏評分回報衛浴設施是每日生活必備也是使用頻繁的空間,若年久老舊不僅無法享受使用的舒適,甚至會影響健康,而隨著保健養生意識的抬頭,趁浴室整修之際,增設一個SPA .. 給你參考我的,長220寬140高230,全部拆除,連窗戶也拆台北浴室整修,管線全部重配,電線也重配,砌牆敲牆,只有糞管沒移動,預備選用冠軍30*60師傅有說磁磚隨你挑(只要不挑進口磁磚)空間小沒差多少錢,會帶我到展示磁磚店家自己挑選,含天花板(矽酸鈣板)幫你油漆,暖風機室外排的洗洞天花板再接條220V的,衛浴跟浴室門自己選購幫你裝到好,7萬。我是找三重的傳統師傅做統包的他自己本身專精是水電部分,我住三重,可能三重的比較便宜一點。一開始也跟樓主一樣找裝修公司的價差到2~3萬,這師傅是認識的衛浴店家介紹給我的,本來只是去挑衛浴要給裝修公司做,老闆建議我找傳統師傅做會比較便宜,反正估價不用錢,畢竟不是大工程,不用搞到設計圖什麼的,看到師傅不抽菸不吃檳榔,人看起來很老實,就決定給他做了,我還沒動工,我在等家兄下個月去歐洲,才有房間睡。 題外話:之前要買凱薩,但統包的一值給我洗腦叫我買京典,最後被他洗腦成功,台北浴室整修衛浴不要買京典的...真的是爛到爆..前四年買了2套衛浴全部是京典,馬桶沖不乾淨,水箱又常壞,陶瓷也刷不乾淨,五金材質更爛用了1個月,就掉漆,重點我還是選用京典高級的款式,這次會選用TOTO的。但我認識的那家衛浴賣TOTO不是很便宜,一值想洗腦我買他們自有品牌,應該不會跟他買,哈,我也還在找尋賣價格比較便宜的TOTO店家。則油漆真的是可以自己做的一部份,我最近才在補牆壁裂縫,璧癌,只需買個批土補一下,乾後用砂紙磨一下,即可油漆! 我是用乳膠漆,用滾筒刷,胡亂刷約2~3次,但沒想到效果極好,連泥做師傅都稱讚,我只能說現在的乳膠漆真的太好刷了,一點都不會不均勻,這樣只要花約2000快,錢可以省下來去買IPHONE 6! 1.整間油漆,牆壁有裂縫會補土後再漆 室內空間大約9~10坪,但有夾層 報價:28000元 感覺油漆是報的貴了點...天花板好像5~6000就可,不知材料是否有差別? 台北浴室整修請大大幫小弟看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